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

新書《我的DIY護膚品「失敗」天書》出版預告

兩年前的三月,《我的手工皂「失敗」天書》幾經波折才出版,兩年後的三月,新書在編輯、設計師的你來我往、封面一ban再ban、內容太豐富再三被要求精簡的淒淒慘慘情況下終於(有望)面世,店主們表示感動得老淚縱橫(絕無錯用四字詞,製作這本書的確老了十年
  • 新書主要講什麼?
上一本分享手工皂的「失敗」經驗,新書當然新鮮滾熱辣講解DIY護膚品,一次過解答大家在DIY的過程中遇到的大小問題。
  • 新書分享幾多個配方?
50款!涵蓋唇部、面部、護膚、護髮、生活用品,無論濕疹皮膚、嬰幼兒嬌嫩肌膚、暗瘡肌等問題,都一一找到適合用的配方。
  • 新書定價?
和《我的手工皂「失敗」天書》一樣,都是HKD$108。
  • 為什麼要選在三月出版新書?
大、二店主都在三月出生,新書選在三月出版,一定不會忘記宣傳
大概三星期左右會陸續送到各大書局,我們門市會早一點收到,想一睹為快的客人朋友,歡迎預訂,請留取貨分店、數量和電話,書到馬上通知,第一批數量有限,預留不到的客人請等各大書局入貨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麵粉種類介紹

香港人多左好多自己製作麵包,由其係自從疫情之後,有一次傳出香港打算禁足,當大家一心搶麵包的時候,小編反而係去買麵粉,有D乜係原料整唔到? 每次當小編同其他人分享0個次經歷既時侯,大家都會問一個好初學者既問題,就係咩係高,中,低筋麵粉。其實依個問題好有趣,因為如果你係去中式麵店或香...